首页 > 玄幻灵异

在求生综艺里靠养崽翻盘

作者:此山有鬼2022-10-20

星元10086年,一档《极限求生》的综艺爆火星际,口碑上却两极分化。
许多军校生将这个弱肉强食的野外综艺奉为圭臬,但也有许多人,见不惯这种血腥粗暴的节目氛围,不断将节目举报。
为此,节目组第二季做了一个创新——
他们投入了一个omega。
黑子们唾骂,粉丝们心疼,所有人都觉得这个Omega活不过一个晚上。
可是——
幽暗阴森的幽灵城堡,四只傀儡娃娃绕在他的脚边,主动帮忙打怪,还会哼哧哼哧地卖萌;
沉闷贫瘠的热带雨林,四条漂亮但致命的小花蛇主动盘上他的手腕,小奶音超凶:“爸爸不怕,谁欺负你,我们咬他!”
其他选手和地图怪物:……不敢惹,根本不敢惹!
从此血腥竞技平台里,多了一个温馨家庭沙雕日常的直播间。夏初不仅活了下来,而且活得很滋润,一家五口其乐融融,节目组热度节节走高。
=====
除了四个不能惹的崽,夏初还有一个金大腿:帝国最年轻的元帅,燕家的继承人燕时倾。
寻常人眼里的燕元帅又冷又凶又能打,但观众们看到,在夏初和夏初的崽崽们面前:野狼变二哈。
燕元帅在线表演驰名双标。
观众酸死了:夏初何德何能,能被这样的大佬和幼崽青睐?
因被某人折腾一晚而心情不爽的夏初:就凭他们是我生的,就凭燕时倾是孩子他爹,有意见?
燕时倾餍足微笑,语气快溺死人:嗯,老婆说得都对。
#这一切,都源于三年前的那次意外#
1. 受是兔子精,所以一胎四宝(,攻一开始不知情;
2. 沙雕放飞文,内含“互相套路互相掉马”、“万人迷但不自知”、“生孩子不就是为了玩吗”、“什么这丑玩意儿居然是我儿子”等基操。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种田文 甜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和前男友一起拍求生综艺养崽
立意:只要努力善良,每个人都能收获美好的人生。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