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番人气角色模拟器 第34章

作者:芽米芽米 标签: 综漫 少年漫 排球少年 模拟器 迪化流 无C P向

40L

啊?

41L

什么意思

42L LZ

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懂!但是他在场上的时候我们这边一直得不到分,就连王牌也是同样,表情很痛苦!

43L

……好吧我好像有点理解了、这和之前我们看比赛好像也没有什么区别,楼主知道下场比赛什么时间吗?我有空也打算去看看

44L

不过加护君不太喜欢我们给他应援吧?他之前连花和玩偶都没收过

45L

悄悄去!混进拉拉队!

46L

难道你真是天才

47L

我一直在笑

48L LZ

不过有个好处就是!裕二君穿的衣服颜色和大家都不一样,很好认出来

49L

哎这个、其实我之前都是靠他头发来认的哈哈哈

50L

毕竟染头发很夸张的就只有他吧,加护君的脸真的很好看啊!

51L

上传他照片的那个摄影师ins一晚上涨粉20w可不是假的

52L

可惜加护君不玩大众社媒

53L

这点也很神秘、但是超帅的、

54L

怒所已经掌握了操控我们的武器、希望下一场人不会太多

55L LZ

问了一下朋友,他们下午还有一场比赛,对手是冰帝

56L

什么?居然是我们学校吗?我们学校还有排球部?

57L

自己学校都不知道吗楼上

58L

主要是冰帝网球部太厉害了、我们可是网球豪门哦

59L

其实你们直接可以说是豪门

60L

我们学校运动社团不是很出名,但是我们学校有男公关部

61L

裕二君可以去男公关部吗?

62L

……其实去了我们也不敢点(流泪

63L LZ

听朋友介绍了一下冰帝的排球部,好像有个发球很厉害的队长,水平蛮高的啊

64L

希望加护君赢

65L

……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想象加护君团队协作的样子,他难道不会对着攻手说“得不到分你就滚下场吗”

66L

加护君说话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听啦……

67L

没有吗?

68L

没有吧

69L LZ

不过怎么说呢、感觉排球这边的气氛很好!大家输掉了也没有去做什么,我还看到裕二君和别人交换联系方式了,就是和输掉的那一方的队长(ps:发型很神奇)

70L

重点为什么是发型很神奇

71L

大城市真好啊,我们这边初中不可以染发的

72L

诶、

73L

既然加护君现在开始玩排球的话,我也准备学点排球了!

74L

不要学、手会很痛、我是我们学校排球部的、到现在还在学最基础的东西、

75L

这么一看加护君果然是天才吧

76L

我们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你已观看到最新内容,更多权限请先注册登陆】

“午饭的话这边有选手食堂,想要自己解决的话也可以,”莲教练看着面前的队员们说,“休息在隔壁场馆,吃完饭记得过去。”

“是!”

下午的比赛怒所是第一场,按照时间表来算现在回去并不现实,所以在短暂的集合之后伊川教练决定还是留在场馆,东京这边赛区还是有供选手们休息的地方的。

在教练先行离开之后,几个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后打算一起去食堂,倒是加护举起手,“啊我就不去了,我出去吃饭。”

平向点点头:“记得时间。”

“没问题。”

等到看到他们一众人朝着相反的方向走过去的时候,裕二这才松了一口气,“……我们走吧。”

系统:“去食堂也不错嘛,你干嘛非得出去吃,还要多走一段路。”

裕二言之凿凿:“和大家一起吃,我有点喘不过气。”

系统:……

系统:。

所以你选择吃独食吗?

裕二丝毫不觉得这个行为有哪里不对,这附近的话好像是有一家拉面店的,他盯着手机地图看了一会,然后迅速选择放弃:“你给我标一下,这个攻略好难懂。”

系统:……

系统骂骂咧咧一边给他标记一边说:“你真是太懒了yuji!”

标完之后,系统机械声突然从高昂变得平静,“吃拉面也行。”

裕二还没发现有哪里不对,大步向前走:“是吧。”

店面距离不远,走路十几分钟,再加上吃的时间,完全来得及在伊川教练给的集合时间之前回去。

托系统的福,不用绕路让他好走了不少,裕二掀开门帘,走进去对着拉面机看了一会,有些犹豫,他虽然对食物的要求不高,但还真的有点选择困难。

系统:“吃味增拉面怎么样?上面有叉烧肉哦,而且你喜欢咸甜口味的对吧。”

裕二蠢蠢欲动:“这个也不错……”

系统:“还是吃豚骨的,这个最经典了。”

裕二有几分犹豫:“啊这个也是、”

“我推荐这家店的酱油拉面!里面的笋干很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