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嫁给克妻将军

作者:漱己2023-08-23

金陵凤家的小公子长生未及弱冠,一股子遗世独立的气质,却在杏榜放榜前一日,于诗会之上,众目睽睽之下,染红了雪白的下裳,使得在场诸人俱以为小公子实乃女扮男装,莫怪乎生得貌若好女。
三年前,年十四的凤长生在懵懂中来了癸水。
娘亲生怕惹怒了父亲,加之心存侥幸,谎称男子都会来癸水,命令凤长生不许向父亲提及此事。
现如今,面对诸人目中的惊色,凤长生才知原来男子是不会来癸水的,娘亲欺骗了他,他理当是女子。
他手足无措,无地自容,平生第一次如此狼狈。
仓皇逃回家后,他居然从娘亲口中得知自己实乃阴阳同体之身。
此事不可避免地传入了父亲耳中,父亲直觉得颜面尽失,对他一顿拳打脚踢。
紧接着,他贵为尚书千金的未婚妻毫不犹豫地派人来退了婚。
再接着,他因为欺君之罪被下了狱。
月上中天,一人进得牢房,问他:“你可愿委身于我?”
此人乃是战功赫赫,鬼神俱怕的“鬼面将军”商靖之,据闻其在一年前,伤了根本,不能人道。
为了保全自己与家人,他不得不答应了。
------
二十九年前,商靖之呱呱坠地,害得他的娘亲难产而亡。
三年前,他变本加厉,非但害死了自己所有的亲人,还害死了一城的百姓。
两年前,他一连克死了两任未过门的娘子。
一年半前,第三任未过门的娘子生怕被他克死,逃婚了。
一年前,他死里逃生,赫然发现自己不能人道了。
半日前,他正在酒楼之上独酌,无意间向下一望,一身白衣,猩红浸染,立于诸人中央惊慌失措,却佯作镇定的凤长生映入了他的双目,教他觉得可爱可怜,进而起了反应。
他当即决定要让凤长生成为自己的人。
后来,耳鬓厮磨之际,凤长生软声问他:“你为何不愿娶我?”
他答道:“我乃是天煞孤星,不可娶你。”
凤长生却轻咬着他的耳廓道:“曾有云游高僧断言我命硬,专治你这般的天煞孤星。”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甜文 古代幻想 正剧
搜索关键字:主角:凤长生,商靖之 ┃ 配角:接档文《被迫嫁给杀父仇人后,我改嫁了》 ┃ 其它:预收文《恋爱脑反派重生了》
一句话简介:生包子,双向救赎
立意:人生总有起落,起时不骄不躁,落时不卑不怨,方得始终。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