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书怀崽后被豪门反派盯上了

作者:论糖2024-02-15

枪林弹雨的连天戈壁,晚星下无人区的畅饮,温焓曾与死神谈笑风生,就这样死了,他好不甘......
再睁开眼,温焓穿成书中痴恋主角攻的万人嫌,为帮主角攻搭上人脉,竟给反派大佬下药,爬床。
穿来时万人嫌正难产,温焓拨通手机恶龙咆哮:“送老子去剖腹产,你的种!”
陆卓勋,家世显赫,俊逸不凡,洁癖严重。
他赶到时,那个让他厌恶至极的人正躺在血泊里,霜白如雪的脸上带着血迹,一双眼睛却睥睨如寒星,眉梢眼角桀骜难训。
**
“陆卓勋......”意识涣散的人眸光迷离,泛红的眼尾像一抹胭脂,清润的嗓音呢喃呼唤。
冷着漆黑眼底的反派蹙眉俯身,高大的身形将病床上的人笼罩在阴影下。
“狗东西......”那人语气缱绻,清晰吐出三个字。
**
“金玉其外的美人灯。”陆卓勋顶顶后槽牙,准备去父留子,把这朵脑残小白花送走。
身为孤儿,一直渴望血脉至亲的温焓决定带崽跑。
第1次抓到人,险些翻车的陆大佬阴森嘲讽:“温少半夜起来偷人,好本事!”
第2次抓到人,陆大佬一把将人抱起,气急败坏的脱下对方沾湿的鞋袜,一边用大手给人捂脚,一边阴恻恻的威胁:“你这个月的零花钱没了!”
**
重活一世,温焓斩获黑客大赛冠军,独战国际黑客组织,创办科技企业,在专业领域大放光彩。
此时青梅竹马的发小,金发碧眼的财阀公子,粉丝千万的流量偶像,他们围在温焓身边,蠢蠢欲动。
西装革履的陆大佬靠坐在黑色真皮沙发上,姿态舒展,恣意慵懒,眼底却翻涌着占有欲。
“找个时间把证领了吧。”
“孩子快上幼儿园了,需要家长登记。”
没断奶的崽:?
对感情一窍不通的温焓:?
陆大佬:先把名分争到手。
【受是原主,看到后面就知道啦】
【攻受未原谅幕后黑手,“原谅”幕后黑手的是其他人(假原谅啦!)】
【穿插沙雕的轻松甜文,但穿的是一本三观不正狗血文,所以原书攻受不是好人】
内容标签: 强强 豪门世家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焓,陆卓勋 ┃ 配角:预收《和联姻对象在求生综艺度蜜月》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从针锋相对到真香现场
立意:我们终将遇见最好的自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