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假少爷他亲哥是玄学大佬

作者:丸二缘2023-10-31

宫云霁在渡劫飞升时被雷劫劈回了他穿越之前的世界,原世界中,他在世的亲人只剩下弟弟宫晩颂。
而此时的宫晩颂,正因为假少爷身份被曝光而被赶出豪门刘家,沦落为娱乐圈里人人抵制的全网黑。
宫云霁看到宫晩颂的第一眼,便忍不住皱眉。
宫晩颂本该是九世善人的富贵命格,现在却被人几乎窃取了所有气运,以至于死劫将至。
赶走宫晩颂这个假少爷后,刘家上下都盼着宫晩颂早点死,这样他们家的财势才能更上一层楼。
然而现实却是……刘家一夜破产,刘家的人因为造孽过多而死的死,伤的伤。
面对恨不能把自己撕成碎渣,却敢怒不敢言的刘家人,宫晩颂笑嘻嘻:“世上只有哥哥好,有哥的孩子是块宝!”
……
仅仅开播一小时,宫云霁的算命直播间便涨粉百万。
宫云霁:“你的脸是你从别人那里偷来的,再不还回去,必遭反噬。”
顶流男星脸色惨白,却矢口否认,怒骂宫云霁造谣诽谤。
之后,顶流颜值崩塌的照片却疯传全网,之后连上三天热搜。
宫云霁:“面相发黑,定有血光之灾。”
港圈豪门千金闻言,瞬间面露不悦。
当晚,顶级名媛被当街持刀行凶的新闻轰动全港。
宫云霁在直播间中说出的话语,无一落空,他的算命直播间也因此爆红。
得知宫晩颂竟是宫云霁的亲弟弟,各路权贵名流纷纷捧着各种资源找上宫晩颂,只求宫晩颂能帮忙把自己引荐给宫云霁这位玄学大师。
宫晩颂:虽说风水轮流转,但这转的速度似乎快到他都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冉·现首富·岐白:别磨叽,赶紧该拍电影去拍电影,别整天只会粘着你哥当家里蹲。
宫晩颂:呵,某粘人精转世的人,恐怕没资格说这话吧!
宫云霁:……今日份的修罗场果然虽迟必到!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 爽文 直播 玄学
搜索关键字:主角:宫云霁
一句话简介:玄学大佬,火爆全网!
立意:善良是人类最好的美德。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