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攻二不想走剧情

作者:是你的鸽2023-09-06

每一本渣攻贱受文学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攻二,他们往往是主角受最强大的后盾与最优质的备胎。
某一天,攻二忽然觉醒,得知自己只是书中人物,开始拒绝走剧情,顺手把反派拐走。
现代渣攻贱受文中,暗恋主角受的温柔竹马忽然醒悟,和主角受划清界限,专注事业,拒当备胎。
数月后,主角受后悔了,想让温柔竹马回心转意,却赫然发现竹马的身边出现了另一个人,像恶龙守护珍宝一般张牙舞爪,恶狠狠地瞪着他。
修真渣攻贱受文中,暗恋主角受的高冷师兄忽然醒悟,不再喜欢小师弟,专心修炼飞升,拒当工具人,顺便收了一只可爱胖啾当灵宠。
偶尔逗趣解闷,却发现自家灵宠是世间唯一的凤凰,因恋慕于他,扮成幼崽偷偷接近他。
人鱼渣攻贱受文中,暗恋主角受的王储殿下忽然醒悟,不再喜欢娇软自然人鱼的主角受,专心为登上皇位做准备。
深海凶残的鲛人游上岸,捧着最漂亮的鲛珠,收起利爪,小心翼翼地送给他,认真地说:“人鱼最娇贵爱哭,不好养,鲛人好养,每天亲亲我就好了。”
……
一恋综世界:表面温和切开黑总裁攻x直球穿书反派受√
二修仙世界:高冷正直大师兄攻x小凤凰灵宠受√
三怪物世界:从无限流完美通关*稳中带皮一贫如洗大佬攻x吸引怪物*钓系画家有钱受√
四娱乐圈世界:白切黑*前十八线演员后影帝攻x老房子着火*稳重总裁受√
五人鱼世界:不高兴皇储攻x没头脑武力值爆表鲛人受√
六校园世界:学渣富二代攻x表面清冷学神*小结巴自卑受√
七西幻世界:光明神x光明圣子但是魅魔痴-汉
指南针:主攻,单元剧,每个世界不同cp~注意:第一个世界会穿插受视角(因为受是穿书,剧情需要)。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甜文 穿书 轻松 单元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和反派he了
立意:热爱生活,珍惜眼前人。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