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在无限轮回界当司机

作者:血血2023-06-06

我叫江白羽,没死之前,我是一个明星,在我死后,我变成了一名NPC。
一个叫无限轮回里面,负责各种奇怪车子的NPC。
每天,我都要开着我那破破烂烂的公交车去村口接人,而这些人据说是从外面世界来的,他们来这里需要完成一项项任务,一旦完成不了,他们就会在这里陨落,现实中同样以离奇的方式死去。
但是这些人,有复活的机会。
作为一个有思想,有记忆冒牌NPC,我特别怕死。
所以我也想做任务,我也想赚取任务点,争取到复活的机会。可是我必须要开车,车子是我能继续冒充NPC的筹码,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混在这些命运之子中混任务点,可是轮回之主警告我们这些NPC,不能把轮回界的信息泄露,扮演好NPC角色,出现任何差错,都会面临抹杀的命运。
为了搏命,我开始投机倒把,赚取任务点是没有人上当的,可我开始搞小动作的第一天,有个傻子就成了我的金主……
听车上的人说,这个傻子是个大佬,已经完成了19个任务,还有一个任务,就能脱离轮回界,成为轮回主宰之一……
现在他成了我车子上的阔大少,意图有收购我的车子,嗯,还有我的人,我是该巴结呢,还是该巴结呢?

内容标签: 恐怖 无限流 现代架空 异想天开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白羽王圣之 ┃ 配角:预收《末世后我成了怪谈》《被凶兽饲养的人类》 ┃ 其它:轮回界
一句话简介:这个司机好冷漠啊
立意:努力在无限轮回界里做任务,和NPC打好关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