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全宇宙唯一的玫瑰Omega

作者:江楠白2023-03-29

雀秋本体是金丝雀玫瑰,穿越到一个植物稀缺的星际世界后,成为全星际唯一拥有玫瑰信息素的Omega。
这个世界极度崇尚暴力,环境十分恶劣,弱小的植物根本无法存活下去,所有人的本体几乎都是猛兽,从出生就带有基因缺陷。而雀秋即便在相对较弱的Omega里,也是最娇滴滴的那一个,被所有人看作没用的花瓶美人。
他无法通过基因检测,被无情的丢到黑暗星球,生活在这里的人都是一群等死的亡命之徒。
无数人从降生起就未曾见过花开,闻过花香,陪伴他们的只有鲜血和死亡。如身处地狱,不可获救。
雀秋作为一个“残次品”Omega,漂亮可爱又娇气,在一群嗜血猛兽中看起来格外弱小可怜,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选择最安全的治愈系,然而……
他却在星际联赛直播中,以唯一的战斗系Omega身份,凭借全胜零败的战绩,摘得本届联赛最强MVP。
正当所有人看傻眼时,直播忽然发生意外,雀秋被信息素暴乱逼出原型,于是全星际的所有人都看见了在一群猛兽中躲着一株金黄色的植物。
那是……早已经灭绝了几千年的金丝雀玫瑰!
别名,富贵金丝鸟。
他们发现,
雀秋的信息素,能够抚平Alpha的信息素暴乱;
雀秋的奶黄花瓣,可以治愈基因缺陷;
雀秋的植株本体,只消看一眼便能舒缓神经疼痛。
整个星际都沸腾了,无数人趋之若鹜,为求得他的眷顾而疯狂!
因为雀秋,是他们唯一的救赎。
*
星际时代,越是强大的Alpha,基因缺陷越严重,子嗣繁衍就越困难。
尤其是帝国上将段沉森,作为3S+的变异王蝶,他这一脉到他为止,血缘淡薄,亲情稀缺。
他这么跟雀秋讲述的时候,还附加了一句:
“日日夜夜都在浇灌你,给我生一朵小玫瑰,好不好。”
变异王蝶人格分裂涩批Alpha攻x金丝雀玫瑰战斗系漂亮能打受
注意事项:
1.团宠万人迷;
2.感情线1v1,双洁;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穿越时空 星际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雀秋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团宠小玫瑰来咯
立意:每个人的世界都需要有一朵花的盛开,永远保持希望、生机、浪漫。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