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联盟逼我给上将大人治病

作者:尹人欢2020-07-07

哨向文 he
卫熙20岁时,觉得自己人生已经非常圆满了。
莫名其妙继承了某一远方亲戚的大笔遗产,不能说大富大贵,至少是衣食无忧,就连他大学时熬夜秃头考来的药师资格证都可以压在箱底安度晚年。
为了生存拼死拼活了十几年的卫·自强孤儿·熙心安理得地过上了一直向往的老年人养生生活。
朝看水东流,暮看日西坠。
手谈品茗,与世无争。偶尔照料一下那些莫名其妙变异的奇花异草。
日子过得好不快活。
闵钲作为联盟唯一s级黑暗哨兵,战力超群,谋无遗策,战功赫赫。
刚满三十岁就已是联盟上将。
一次行动中,敌方卧底在被逼的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冲到闵钲跟前,自杀式释放了帝国最新型诱发精神力暴走的HY毒品烟雾。
卧底当场七窍流血口吐白沫身亡。
而闵钲凭借强大的自制力和精神控制力勉强压制,但无奈精神力还是陷入了暴走状态。
上将大人被秘密送回首都医院治疗时,因为隔离措施不当,整个首都的哨兵进入了五分钟的暴躁状态,而向导们也因为精神力乱流陷入了短暂昏迷,至于普通人则是症状不一,昏厥的,癫狂的,暴走的……应有尽有。

联盟顶级专家医师连夜探讨。
该烟雾成分复杂,目前无法破解,只能通过向导进行精神疏导缓解症状。
但是由于能够疏导黑暗哨兵精神力的向导十分罕见,且目前并没有任何向导能够与闵钲上将契合度达到50%以上。
这让治疗一度陷入瓶颈。
这时,一个监察人员向上级汇报了一个情况:一小时前,在其他人要么发狂要么昏迷的时候,有一位首都公民正开着旧式手动农业用私人飞机给他家花园洒水。
……

联盟军部连夜将人掳来。
准备死马当活马医。
后经检测此人是向导!
还是个与闵钲上将契合度达到90%以上的向导!
军部领导面对着还有点搞不清状况的卫熙,眼里包含热泪:“卫熙先生,请您救救联盟的希望吧!”
情真意切,完全不像是某种整蛊节目。
卫熙:??!!!
卫熙:我什么时候成了一个向导了??!!
植物系温柔向导受&狼狗系忠犬哨兵攻
不生子
小甜饼
一见钟情叠加日久生情

背景

1.联盟与帝国为敌对关系,双方争做星际霸主。
2.大多数为普通人,少数为哨兵向导。
3.普通人无精神力,且寿命相较于哨兵向导较短。
4.哨兵略多于向导。

排雷

1.攻受年龄差十岁。
2.私设如山
3.后面副CP的情节会比较多,作者会在章节的内容提要里标注出来,介意的小天使慎买!!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星际 甜文 未来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卫熙,闵钲 ┃ 配角:挺多 ┃ 其它:哨向文
一句话简介:哨兵向导小甜饼
立意:人生中遇到命定之人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