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瞎撩白月光会被标记的

作者:廿廿呀2023-03-27

深夜,严晴秋在网上刷到一个游戏通关题。
第一道填空题:【发现男朋友和白月光约会,白月光眼波流转,红唇湿润,此时的你会———】
严晴秋毫不犹豫填写:一脚打歪渣男狗头,上去对着美女一通强吻吻吻,不把她吻到窒息决不罢休!
第二道选择题:【你分化成SSS超稀有omega,即将做和谐运动时,发现床上躺着你前任的白月光,此时你的选择是:A割掉腺体强制结束发情期,B卑微的请求出轨对象给你一瓶抑制剂】
严晴秋做最野的女人,二话不说直接割腺体。
她以为就是普通的游戏,一路恶搞瞎填到最后一题,又狂又浪,没想到一个眨眼直接穿进游戏。
系统提示:【请宿主将游戏通关,否则无法回归现实,第一关卡通关条件①请把前任的狗头打歪,②将白月光吻到窒息,③割掉腺体。】
严晴秋:“倒不是怕痛什么的,主要是白月光这女人嘴甜,上瘾,我想跟她发展一下感情线。”
…… 是夜,严晴秋趴在床边,“求你求你,把抑制剂给我,只要不让我割掉腺体,我干什么都行。”
“不用你干。”白月光温柔地看着她笑。
那七天七夜,严晴秋被咬坏了腺体。
【ps:封面买的模板,人设来自授权,有同样的很正常】
1:是穿游文,非传统穿书文,不要带穿书角度看文,有游戏设定,脑洞超大,无法接受设定,不介意推荐阅读≈
2:弃文勿告~谢谢~拒绝任何形式的写作指导(看到会删)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严晴秋,宋轻惹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前任白月光对你勾勾手指,说爱你
立意:不管遇到什么风雨,都要坚信未来是明亮的,无畏磨难,积极向上。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