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综英美]维持人设好难

作者:长欢huan2024-02-21

埃尔文从快穿部门退休,来小世界养老,小世界钟灵毓秀,没有变态的丧尸怪物,看起来十分安全。
没想到数据传输异常,他在这个世界的身体,是个病弱少年,身体严重营养不良,身后一堆麻烦事。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对方有一双和他一模一样的,湖泊一般悠远宁静的绿眼睛。
埃尔文:“行吧,将就着用呗,还能走咋地?”
单挑神王都不落下风的埃尔文察觉到自己走两步就心跳加速,多说几句话就累到想睡觉,大喜大悲还容易真的翘翘。
发出了不想干的声音.jpg
可是小朋友的心愿只有一条,明天上学不能迟到——
对完成任务有强迫症的埃尔文看着这个简单到质朴的心愿,权衡再三,选择了接受。
“我真的,谁知道在哥谭不迟到的上个学这么难?”
“求你们了,不要炸学校,你去炸韦恩塔啊!”
“任务难度堪比末世拯救世界。”
“哥谭有毒吧?”
“哦,隔壁纽约也只是强了一点点。”
为了不被世界意识排斥,埃尔文一边要维持自己‘娇弱脆皮沉默寡言’的人设,一边在诸多假扮成人类的神明中周旋,在掉马甲的边缘疯狂试探。
埃尔文:我其实是个话痨来着,猫猫流泪.gif
维持人设也太难吧!
蝙蝠侠:盯——
蝙蝠家的小杰鸟第一次见到埃尔文是在对方被绑架的现场,娇弱无力的少年面对小丑,抬头一笑,眼角的泪痣在镜头前分外显眼——
“我是你爸爸!”
小杰鸟下意识的去看蝙蝠侠的脸,尤其是得知对方实际上是蝙蝠的孩子之后。
好家伙,当场喜当爷?
CP大约是蝙蝠家的小翅膀,攻受无差
排雷:1.蝙蝠崽崽梗,介意慎入,作者喜欢DC男妈妈蝙蝠侠设定
2.埃尔文就是埃尔文,这是他自己的身体
3.没有逻辑QAQ,荣光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内容标签: 英美衍生 励志 悬疑推理 超级英雄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埃尔文 ┃ 配角:黑漆漆,蝙蝠崽崽,小奶蛛 ┃ 其它:双皮奶,CM,DC,复联
一句话简介:尤其是在哥谭
立意:“我有一个福祸难测的前路,和一个坚定不移的决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