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随机debuff的我陷入修罗场

作者:落瀑2024-02-12

第233次游戏通关失败后,水岛川宴穿越了。
并且成为了他愤怒之下胡乱制作出来的人设,一个又美又强,身世复杂,能力溜到飞起的
——瞎子。
……
水岛川醒来时发现房间里有第二个人。他想起了游戏捏角色会给身份安排家庭关系,也许房间里的陌生人是赠送的便宜亲人。
他摸过去,碰到对方流畅光滑的长发。
水岛川悟了。
“那个……我刚刚失忆了。”他轻轻抓了一把,确定这不是假发,“你是我妈妈?姐?妹?”
感受到对方的身高之后,他果断说:“姐,你是我唯一的姐。”
准备杀人灭口的Gin:……
……
一段时间后,水岛川发现他在极度愤怒之下,报复性给角色设定的随机debuff起效了。
当他和某组织商谈究竟要花多少钱才能保护他不被“姐姐”追杀时,肌肤饥渴症忽然发作,他僵住,思维无法控制地被孤独、痛苦的情绪填满。
等回过神,他已经泪流满面,并且在失控状态下请求了在场所有人。
“拜托,请、请抱一下我……”
更致命的是,在场真的有人回应了。
而他失忆症发作,不记得发病时的任何事。
……
某反派搞事的时候,他的强迫症和泪失禁一起发作,水岛川宴一边嘤嘤嘤,哭到断气,一边暴力压着某些塑料姐妹花:“呜呜呜这些宝石摆得不够整齐,我看不见,求求你们把这些宝石摆好……”
白三角:……大哥,你看不见,怎么知道没摆好?
“呜呜……我不管,我一定要全部确认一遍才行……”
……
后来,水岛川终于把自己的debuff给消除了,还顺带治好了目盲。
他睁开眼睛,第一次在这个世界感受到色彩的眼睛尚且脆弱,泪水不自觉流出。
——好多人围着他啊!
救命!还是让他瞎了吧!
★轻松快乐误解向,存在单箭头,主角快乐傻狗。
★debuff种类很多,会出现幻想品种、现实品种,不会仔细考据。
★cp是有的,一直在线的那个,但是直接说角色会对前文产生轻微剧透,看到第3章应该就明白了。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文野 柯南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宴 ┃ 配角:Gin,双黑,白三角,文野,柯南 ┃ 其它:轻松快乐修罗场
一句话简介:不是吧,还能抽到肌肤饥渴症?
立意:在什么情况下都要积极向上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