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黑主学院夜间部直播中

作者:郝想吃糖2024-01-29

星野悠真是黑主学院夜间部的学生,
平时的日常就是做一下背景板,衬托一下被全校学生都关注的几位大人。
之所以称呼那几位大人,并不是因为星野悠真也对他们有着狂热的崇拜,而是他们在吸血鬼的世界有着不小的存在感。
为首的玖兰宿舍长是稀有的纯血种,是排在A等级的顶尖吸血鬼。
为了表示对他的服从,吸血鬼家族中的人派了不少人构建夜间部的学生阵容,星野悠真就是其中一人。
作为Level B的他做着背景板,不过,他也有其他兼职,绑定直播系统的他帮助异世界的人打开新的大门,介绍一下吸血鬼的日常。
[哇,是正在上学的吸血鬼呢。]
[原来吸血鬼是这样划分等级的吗?]
[为什么悠真的朋友逆卷他们的画风和黑主学院不一样啊?]
[我也有这种感觉,他们好像也没有格外强调等级什么的。]
[画风不同,就是会出现bug。]
星野悠真对收看直播的人的感慨不能太赞同。
他所处的世界,bug真的很多。
除了吸血鬼,还有异能者,恶魔,神明等存在。
能在这个世界安然无恙地活着,真的是一件需要去庆祝的事。
阅读指南:
1.无cp,没有任何感情线。
2.以主角的视角介绍一下他眼中的黑主学院等。(是日常文,偶尔有战斗,或者写到战斗,但不是战斗类型题材。我的写文风格就是日常类型,确定了基调,就改不了了。)
3.综的动漫会在作话提醒。
4.封面为定制人设封(画师嗜睡芬奇)(属于线上网络授权)(该素材人物线下是胶带)【在此特别标注】
5.作话有出场人物科普。
6.原著岭帝学院是为了白天不能上课的名流和明星设立的夜校,并非吸血鬼学校,在本文私设成了吸血鬼群聚的学校。(是我考据出现重大失误,我的锅,等到意识到已经改不过来了QAQ)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黑篮 文野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星野悠真 ┃ 配角:黑主学院等 ┃ 其它:更多预收指路专栏
一句话简介:在夜间部做背景板是种什么体验
立意:积极向上,认真生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