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穿错世界后我靠马甲成为传奇

作者:米诺地尔2024-01-12

身为快穿系统敬业打工人,百川流奋战在帮助重要配角完成心愿的前线,他只有一个宗旨,一切为了原主的心愿!
然鹅,打了黑心工的百川流发现,怎么每次工作的地方都和系统说好的不同呢……
【咒术秘辛——的场一族的崛起】(已完成)
深居八原的古老咒术世家家主现身东京,黑眼罩的白毛青年抛出橄榄枝:“要不要和我一起掀翻咒术届?”
家主大人沉思片刻:“如果你不介意我和诅咒之王其实是兄弟的话。”
【横滨风云——复活术的终极奥义】(已完成)
横滨鱼龙混杂的雷钵街开了一家糖果屋,缠满绷带的海藻头青年真诚发问:“听说您这儿的糖果只要一颗立即毙命神仙难救?”
灰发遮眼的男人桀桀笑道:“我更推荐客人您另一款产品哦,可以复活已逝之人的果味儿硬糖,限时特优,欲购从速~”
【王权追逐——找寻自我的神秘游戏】(已完成)
在黄泉与人类交换身体的魔王虚弱地倒在HOMRA酒吧的门口,被人收留。
拿着相机打算登高拍摄的青年看着面前的友人,一脸温柔的笑意,“你是来同我一起看夜景的吗?”
魔王:“不,我是来杀你的无色之王。”
完美根据人设完成原主心愿的百川流表示:没有困难的任务,只有勇敢的打工人!
但是后来,兢兢业业的打工人发现自己身上出现的一切违和都是资本家的阴谋,于是……
塔塔开!绝对要塔塔开!为了自由与正义!
内容标签: 综漫 文野 咒回 马甲文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百川流,及各色马甲 ┃ 配角:东京诸位,横滨诸位,以及带着氏族的王们…… ┃ 其它:预收《我真的没有复活甲》
一句话简介:打工人,打工魂!
立意:不忘初心,全力以赴!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