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红楼]贾赦有了植物系异能

作者:古灵灵2023-09-04

穿成了红楼梦里的贾赦,荣国府还没有被抄,迎春也还没有被养成木头。
抄家倒计时就像一把刀一样悬在他头顶,家里的人还一个劲拖他后腿。
贾赦忍不住发了疯,当着贾母的面暴打贾政,揭穿王夫人贪污公中私卖祭田。
事后,贾赦怒极吐血,觉醒了原身给他的植物系异能。
他在府养病,王夫人的事迹已经传遍京城。
异能觉醒后,贾赦叫嚣着要与贾政分家,封了东大院关起门过自己的日子,生活舒心越变越年轻。
“圣上,贾将军培育出了亩产千斤的粮食,理应封赏。”
“可是贾将军行事嚣张,经常当街打人,此等品性如何能得到圣上封赏。”
司徒轩冷笑了一声,“宣贾赦,朕倒要看看他如何嚣张。”
当司徒轩看见贾赦时,只觉眼前一亮,声音格外温柔,“爱卿培育良种辛苦,朕愿与爱卿抵足而眠彻夜长谈。”
很久以后,贾赦揭穿了司徒轩脸上道貌岸然的面具,气红了脸怒骂:“你果然不是正人君子,只想着占我便宜,你不要脸。”
司徒轩一边哄着贾赦,一边又觉得委屈,“朕哪有,朕年轻时就受你的气,人到中年还要受你的气。朕哪里做的不好你说,朕一定会改,不要动不动就拿出宫威胁朕。”
貌美如花贾赦vs重度颜控司徒轩
内容标签: 红楼梦 穿越时空 异能 爽文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贾赦,司徒轩,司徒若 ┃ 配角:迎春,黛玉,贾琏, ┃ 其它:红楼梦,穿越,修仙
一句话简介:我贾赦背后的靠山是皇帝哒~
立意:哪怕身遇绝境,拼个头破血流也能撞出一丝光亮。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