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横滨猎犬成了零组卧底

作者:贰鱼鱼2023-08-18

我是福地久我,今年25岁,
我是横滨猎犬的狗,是潜伏于乌鸦组织的卧底。
是出鞘的剑,射出的子弹,是离弦的箭。
幼年目睹了父母双亡的景象后,被远房亲戚收养,后在强盗入室抢劫时,我竭力保护了养父母。
但是养父母却说我脑子有病,拒绝继续收留我,并将我送到孤儿院中。
在孤儿院中,我遇到了友人ABC,跟他们相处的还不错,我发现孤儿院院长要院内纵火杀掉换取保险,我又保护了我的友人。
+++++++
结果我的友人也抛弃了我,副院长把我送到了警察局,在那里我遇到了我爸爸,福地大人。
爸爸找到在心理医生,替我诊断。诊断结果显示,我患有重度的精神障碍,对人类不具有同理心,被认为有反社会人格。
心理医生诊断我无法顺利社会化,并有明显的暴力倾向,不建议放归社会。
但是爸爸依然收养了我,他说他会一点一点的教导我,成为猎犬,用正确的方法保护他人。
我被派往乌鸦组织进行卧底,在这个黑暗组织中,毫不畏惧生命的我如鱼得水,迅速获得了组织代号,步步高升。
今年年初,琴酒告诉我一个叫苏格兰的人可能是卧底,让我去解决他。
我来到了天台上,发现这个苏格兰,是我十几年没见过的哥哥。
我突然想起来了,自己还有两个亲人在世。
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
哥哥,我会保护你的。
cp+zero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文野 柯南
搜索关键字:主角:久我 ┃ 配角:zero,hiro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好巧,我也是卧底
立意:只有好人能获得幸福
--------------------------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