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夏油同学有话要说

作者:萧泠风2023-01-18

夏油同学从小就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这不仅体现在他拥有见鬼控鬼的能力,还有一个好感度系统,能够通过身体接触得知对方对自己的好感度。
别人得到这个好感度系统大概会绞尽脑汁地刷别人好感,换做夏油同学,他却是兢兢业业地往下削好感。过高的好感度会带来麻烦,这方面,他只要及格分就好。
十五年的人生还算顺风顺水,直到前脚拒绝入学什么咒术高专,后脚就被一只白发墨镜堵了门口。
夏油同学惊呆了,因为对方的好感度是前所未有的一百。
一见钟情都没有这么可怕的分数。
等他偷瞄好感度后面的备注。
咦咦咦——
什么叫做“爱与恨同等,持有百分爱意的同时也存在着百分恨意”?
对面的白毛还在笑嘻嘻:来啊,杰,做挚友啊,一辈子不撒手的那种~
夏油同学冷静思考:现在报警还来得及吗?
***
咒术界最强重生十五岁,时间就在入学高专的前一天。本以为这是一个挽回挚友的好机会,却不料,同期新生中压根没有夏油。
5t5:我、要、闹、了!
cp五夏(二周目疯批五×DK夏)
内容标签: 综漫 重生 咒回 柯南
搜索关键字:主角:夏油 ┃ 配角:5t5,夜蛾,硝子,富江,俊雄,七海,灰原,柯南,零系列 ┃ 其它:预收文《COS成最强挚友的崽崽后[综主咒回]》,《五条老师想要贴贴[综主咒回]》
一句话简介:二周目五条老师要HE
立意:要心向阳光,好好生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