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原来我是心机小炮灰

作者:茶查查2020-04-10

沈若十八岁的时候,被家里人从克洛斯星送到了繁华的帝星。
抬头见到自己那个从小就定下婚契的年轻男人后,他有一瞬间的怔愣。
在沈若鼓起勇气想跟楚骁表白的时候,不小心给摔了,脑袋磕在了楼梯上。
在别人眼里撞傻了的沈若难过极了,原来他只是一本书里的人物。
当初楚老公爵的口头婚契在楚家人看来算不得数,书里写了,他最后被退婚,却不甘心回到贫穷的克洛斯星,费尽心思靠着勾搭其他贵族留在了帝星。
最后因为得罪主角被主角的大佬舅舅,也就是楚骁给送到了更加偏远的星系,最后音信全无,大概率是死了。
沈若再不敢有其他的心思,他想回家了,克洛斯星穷是穷了些,可只要努力,不会吃不饱饭的。
可收拾好行李后的沈若,却被那个暴躁的男人拎了回去。
也是在这之后,楚骁不再在沈若面前伪装。
――
没遇到沈若前,楚骁是帝星公认的花花公子,身边男伴女伴不断,绯闻漫天。
遇到沈若后,脾气暴躁的楚骁像是得了个有趣的玩具,一时新鲜感十足,竟也能装的像个教养良好的贵族少爷。
所有人都在看热闹,等他玩腻了走人,去找新的乐子。
沈若早早为自己做好了打算,只要楚骁有了新的目标,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离开了,可左等右等,始终没有等到,他又不敢问楚骁。
守着自己越来越多的小金库,沈若眼巴巴盼着楚骁跟他说掰了的那天。
直到楚家为楚骁在帝星贵族里挑选正君人选,沈若离开了。
“操,再让老子抓到那个亚人,非给他打断腿!妈l的跑了两次!”
扔了嘴里的烟,楚骁暴躁到极点。

注意顺便排雷:
1.星际背景,性别三种,男人女人亚人,亚人外表和男性一样,但是可以怀孕
2.没逻辑放飞自我之作【这个是重点!!!】
3.谢绝攻击QAQ,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要人身攻击,感谢感谢
4.古早文,不但狗血还古早,霸道总裁强制爱?(应该有吧,虽然我自己之前没有反应过来,不过看读者反馈是这样)萌点雷点各自甄别,不喜欢的就不要点进去了
5.重点是第二条,放飞没逻辑,一定要记住这个
一句话简介:帝星太危险攒够金库回乡下
内容标签: 生子 豪门世家 星际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若,楚骁 ┃ 配角: ┃ 其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