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异世之完美下属

作者:决绝2019-02-08

谁都知道,鲁斯帝国的三皇子布兰特是一个魔武废柴,所以,不管他在其他方面的成就有多高,他在很多人的眼里,永远都是一个废物。
谁都知道,伟大的法神埃西亚魔武双修,是万年来唯一一个魔武双修却能突破九级壁垒的人,同时,也是埃亚大陆上最强大的人。
这两个人,应该是毫无关联,毕竟超脱于俗世的法神连皇帝都不会在意,又怎么会在意一个废物皇子?可是偏偏,法神埃西亚是布兰特皇子的下属,他一个人的下属。
调教属下是布兰特皇子的爱好,而调教出了一个完美下属,却是他的得意。
上得厅堂下的厨房入得洞房的下属,绝对是完美下属。
怎么说呢,这是一篇很俗很俗很俗很俗很俗的异界文
万年以前,他为了大陆的浩劫而奉献一切,万年之后,他却成了一个彻底的废柴,万年前的知识,流传下来的少之又少,而他的脑袋里,却装了一脑袋。
万年前,他自豪的就不是自己法神剑神的身份,而是药剂锻造双宗师的身份,万年之后,他却悲催地发现因为自己的身体条件再也无法研究药剂和锻造。
既然自己不行,那么就培养一个吧!于是,布兰特皇子捡了一个天资卓越的小奴隶回家。
内容标签:魔法时刻 异世大陆 种田文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布兰特,埃西亚┃ 其它:异界,法神,重生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