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反智能联盟

作者:星七2023-05-10

Tag列表:相爱相杀、剧情、强强、AI、虐恋、赛博朋克、科幻、HE
简介:【预收】也是人外,人x装人的小龙,年上s攻x小漂亮受[CP1250045]
【本文:】
AI贺风回养了一只可爱的人类宠物,叫做祝满。
根据《人类管理法》的规定,人类宠物不得与AI主人产生感情,情节严重者将被处死。
贺风回一直谨言慎行,与祝满保持主人和宠物的关系,奈何祝满一次又一次披着松垮的睡袍,对他勾勾手指。
漂亮的人类宠物勾起笑容,扬起甜美的酒窝,没有AI受得了。
于是,作为AI联盟立法署高级官员的贺风回,知法犯法。
-
祝满在贺风回面前装乖撒娇,可在贺风回出门后,祝满会穿上皮衣,蹬上战靴,在无人的巷尾,冷漠地杀掉一个又一个AI。
他是反智能联盟的执行者,他的使命,是消灭所有AI,让人类重新站在世界顶端。
-
祝满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他将贺风回绑起来,当着他的面侵入AI联盟的系统,按下回车键——全世界的AI瞬间变成无头苍蝇,抱头乱窜。
他将贺风回推倒在床,拿枪抵在他额角,解他衣扣,俯身吻他,说:“最后一次,让你体会人类的温暖。”
-
冷漠深情控制欲s感AI攻x乖戾病娇冷血暴力美人受
贺风回(GOV01)x祝满
-
1v1,HE!
赛博朋克,私设如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