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恶龙暴露了他的小犄角

作者:猫界第一噜2023-04-27

桑觉,一只在宇宙飞行器里沉睡多年,励志要和王子一起拯救世界的恶龙。
他降落在这片被裂缝分割的土地上,生物都因污染变成了不可名状的样子,蟑螂比人手掌还大,鹿角长出瑰丽又堕落的噩梦花,装扮成人形的污染物四处招摇撞骗……
为了活下去,人类筑起高墙,困在了诺大的安全区里。
看着对自己垂涎三尺的怪物们,桑觉礼貌询问:“请问你们有看见我的王子吗?”
“我的王子儒雅,绅士,强大,还有很多漂亮宝石。”
“哦,你说你没看见?那鲨了吧。”
怪物们:……你在说什么人话!!??
****
霍延己作为人类幸存者中最年轻的中将,有关他的传闻多到数不甚数……但唯独没有暧昧绯闻。
直到他顺手把一位名叫桑觉的漂亮少年带回了安全区。
桑觉总对他做一些奇怪的事,走路要牵着他的衣角,泡完澡邀请他帮忙穿衣服,还总是用一脸天真的表情说自己害怕,怕被怪物吃掉。
可桑觉分明就能一把扯住来袭的怪物,利落地踩碎怪物的头颅,然后一转头看到他,就会牵起他的衣角说:“我害怕。”
霍延己提醒道:“尾巴忘记收起来了。”
桑觉连忙反手捂住。
霍延己:“还有犄角。”
这下没有多余的手捂了QAQ。
桑觉凶巴巴道:“你不喜欢我的尾巴和犄角吗?”
“还行。”
“那你喜欢什么?”桑觉认真说,“你想要的样子我都可以有。”
桑觉变成早已灭绝的猫,跳到他怀里打滚:“你喜欢毛绒绒吗?”
或变成拥有细长触手的章鱼,扒在他的身上,扯都扯不掉:“八根触手如果少了,我还可以变成十六根。”甚至可以变成拥有漂亮鳞片的小人鱼:“你是喜欢鱼头人身,还是喜欢鱼身人头呢?”
“你不会喜欢公主吧?”桑觉拧眉,转身就跑。
“……别跑。”霍延己揪回恶龙的小翅膀,“再变一个我看看。”
#论中将的老婆到底是个什么科什么属的生物#
#中将的老婆好多皮肤,似乎能变成世间万物#
#可恶,组团把老婆偷了!#
·
恶龙最终还是找到了自己的王子,只是相处模式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他以为的:换上各种生物的皮肤和王子开始冒险之旅,踏上拯救世界的征途,然后站在世界之巅,龙眼与人眼默契对视——你是我唯一可以交付后背的伙伴!
事实上的:只有他交付了后背,在安全区,在森林,在拯救世界的路上……在世界之巅。
恶龙生气:“你污染我QAQ”
怎么办,老婆的人类语言没学好,管恩爱叫污染。
那再多污染几次好了。
ps:
1.废土末世,微克系。
2.小恶龙还没学会怎么成为一个合格的人类,有一套奇奇怪怪的行为标准和脑回路。
3.本文纯属虚构,所有人物、设定都是瞎编的脑洞,所处星球也并非地球,请勿产生不必要的联想,文内使用中文是因为作者连猫语都还没学会,更别说外星语了QAQ。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末世 史诗奇幻
搜索关键字:主角:桑觉,霍延己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尾巴犄角随便rua!!
立意:即便身处黑夜,也要相信黎明终会到来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