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白狮崽崽找爸爸

作者:笑蓝2022-09-23

因为没有双亲信息素合力安抚,白绒绒三岁了还没有变成人形,被判定为废崽崽。
有一天他趁着爸爸出差偷跑出去遇到了一个人,信息素味道很舒服,让他很快化成了人形。
白绒绒认他做了爸爸。
***
顾喻是个十八线小糊糊,招黑体质。
在直播娃综节目中,顾喻拿了万人嫌剧本被萌娃们集体嫌弃,要被淘汰出去时,镜头里多出一个粉嫩可爱的崽崽,一把抱住了他的腿,奶声奶气的喊了一声爸爸。
顾喻没想到自从捡到那只可以兽化为小白狮子的崽崽后,他的人生彻底改变了。
不仅在娃综成了人气王,还有一个不求任何回报人美心善的大佬追着他喂资源。
这世界真是充满了peace&love……个屁啊,什么不求回报,什么人美心善,易感期变身大白狮子的高冷大佬摁着他狂舔!
顾喻以为会被一口吞了时,大白狮子用头蹭着他可怜巴巴:别只rua崽崽,他要被rua秃了,rua我,我毛多!
大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想要被rua而已!
顾喻的手痒痒:我也不想心动的,可是他毛超多,超好rua啊!
高能注意:
*ABO背景,优质基因可兽化。
*CP大白狮,小白狮崽崽是亲生的。
*人美心善猫薄荷受X铁树开花大猫霸总攻。
*攻受只有彼此,AB恋。
内容标签: 生子 豪门世家 娱乐圈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喻,白楚珩 ┃ 配角:预收《社恐beta只想咸鱼》 ┃ 其它:预收《我养的崽都是怪物大佬》
一句话简介:大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立意:真爱能看破幻象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