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山海爱豆娱乐有限公司

作者:紫矜2021-09-24

苏玄坐拥一家爱豆经纪公司,里头养着几只山海怪物,然而没有工作邀约,整家公司从老板到员工全都躺成了咸鱼,每天游手好闲。
终于有一天,苏玄觉醒了远古的貔貅兽魂,开启了某些本能……
山海怪物们:“完了个蛋,远古那个爱钱如命的小财迷又要回来啦!!!”
苏玄醒来后发出灵魂质问:“咸鱼?咸鱼是什么?好好的人不做怎么能做咸鱼呢?”
他手一挥,公司开始广纳百妖,顺带打开业务领域,除了舞台综艺,卖艺摆摊捉鬼除妖,只要给钱都可以来!
“从今天起,我们的口号是不做咸鱼,只赚大钱!”
于是某一天开始,外界总能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新闻。
“惊!山了个海小老板和爱豆齐心协力,下了舞台就抓住一名逃犯!逃犯当时非常懵逼!”
“综艺录制途中,山了个海小老板及爱豆及时救起一名意外坠楼男子,男子事后痛哭流涕表示感谢!”
“某知名鬼屋探险直播UP主半路遇到山了个海小老板及爱豆,三人疑似半夜做法!”
“某路段发生连环车祸,一名男子突然发疯,行迹癫狂,山了个海小老板及时赶到,将其制服!”
大众:怎么哪里都有你们,山了个海!
山海怪物们(老的+后来被骗来的):呜呜呜呜去问那个丧心病狂的貔貅啊!
*
顾朔从前知道苏玄最爱美男,所以每次相遇时,这家伙的小眼神总是一下一下往他身上瞟。
后来他发现苏玄爱上了钱,那小眼神一下一下只往钱上瞟。
顾朔沉思过后,上了门:“九块钱去民政局领个小本子的活接吗?”
……苏玄的小眼神再次瞟回到了他的身上,并且相当闪亮。
“九块钱领一个小本子,我可以领到你破产!!”
内容标签: 强强 灵异神怪 娱乐圈 玄学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玄;顾朔 ┃ 配角:接档文《这里禁止暴力[无限]》求收藏 ┃ 其它:预收文《妖男俱乐部》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钱与美男我都要!
立意:努力生活,见义勇为,天天向上!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