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全星际围观我被钓鱼

作者:尘一2023-04-27

林绝一直觉得很奇怪。
他每次醒来,脑海里就会增加一些属于他,但他却觉得无比陌生的记忆。
并且,他身边总会莫名其妙出现一些诱惑:
无人看守的满车钞票,一箱子价值连城的珠宝,环肥燕瘦清纯火辣各色美人……
只要他勾勾手指,一切唾手可得。
他似乎天生受老天眷顾,拥有绝美漫撕脸,逆天比例身材,智商超群,体能惊人,学什么都无师自通。
他还会一些“记忆中”自己不应该会的技能:
百发百中的射击能力、随心所欲改变的音色、高超的易容能力……
这样的他,应该是无论怎么样都能活得极好的,但每次自己抵制住了诱惑之后,林绝就会发现,自己很快会陷入绝境,逼得他不得不接受诱惑!
这太奇怪了。
林绝感觉自己像一条鱼,面前有一双大手,只推动着周围的一切,只为让他咬住那肥美的诱饵。
但他林绝,向来就不是会受人摆布的人!
他的潜意识也告诉着他:
他不会干任何犯法的事。
可林绝却发现,自己被逼入绝境的时候,会眼都不眨就抓住一个人当人质,会毫不犹豫地盗走富豪的财物,潜入某些组织的手法更是熟练得让自己惊到。
他误入地下组织的时候会瞬间自动切换成黑化模式,仿佛自己是个已经干了半辈子的盗匪头子。
他威胁起人来熟门熟路,绑人更是绑得干净利落。
一切的一切都在向他证明:
他,林绝,其实是个无恶不作的坏人!
但林绝又潜意识不愿去伤害任何好人,下意识想去保护普通人……
他的记忆一定出了问题。
林绝拼命抵抗身边一件件仿佛为他安排好的诱惑,而这个世界却变本加厉。
终于被伤得遍体鳞伤的时候,林绝的意识在抵抗世界意识的时候陷入崩溃。
他终于看清楚了:
自己此刻,正在一座虚拟囚牢里。
他,林绝,卧底星盗团伙二十年,亲手将星际全数星盗团伙歼灭,拯救了上万名被绑平民,里应外合将被盗走的一星舰国宝追回……
然而在全星际民众眼中,他却是:丧尽天良手刃虐杀导师,绑架撕票全飞船乘客的恶魔,千夫所指的残暴星盗团伙头目……
完成任务的他回到星际,却已经成了臭名昭著的恶人,上百亿星际人请愿将他处死!
已经失去姓名和所有同伴,无法自证清白的林绝自愿被捕。
本打算平静地迎接死亡,星际法庭却因证据不足,将他投入蓝星这个虚拟囚牢中,钓鱼执法。
只要他做出让人无法忍受的恶事,就会被认定罪名,判处死刑!
林绝抬起头,对着蓝星直播间里上百亿名观众,露出微笑……
内容标签: 科幻 天之骄子 星际 直播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绝 ┃ 配角:已完结文《事故体质在职场综艺爆红了》《我到地球来扫货》 ┃ 其它:《我靠养娃赚翻了》
一句话简介:被钓鱼,他无欲无求惊呆众人
立意:为正义,哪怕被误解也会有人坚持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