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暗癖

作者:绊倒铁盒2023-04-26

偷窥西装暴徒时被他发现了
西装暴徒。这是新闻线人任喻对他这次的目标人物方应理的第一印象。
躲在望远镜后,他了解到方应理的腹肌块数和内裤尺码,见过他裸露着上身与伤疤,在拳击台上拳拳到肉,也窥视过他身着西装、维护律法尊严时的疏漠禁欲和极致性感。
可不管任喻怎样处心积虑地接近,却始终没能从方应理那获得他想要的独家内幕。
一次酒后越界,任喻扯下眼罩,呼吸紊乱地同方应理玩味的目光对上视线,他终于确认方应理对他的利诱不感兴趣,他感兴趣的是他本身。

任喻自以为伪装得很好,直到有一天,面对他对线索别有用心的追问,方应理将他抵在墙壁上,掌着他的腰窝,用他偷窥过无数次的手掌,在他身上游弋探索肆意点火。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我可以给你。”他碾碎从他身上摘下的针孔摄像机,微微垂首,好让对方胸袋里的录音笔将他的话录进去。
“但要用你来换。”

后来任喻电脑里出现一个隐藏文件夹,全是从录音笔里拷贝出的不可描述。
“你是暗癖,也是明好。”
*高智商暴徒(方应理)×小聪明浪子(任喻)
*狩猎反被捕捉的故事,很多张力与拉扯,阅前请读首章作话
*任喻本质正义咖,但窃听偷窥不对,有改
    张力 强强 年下 1V1 HE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