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粉丝总担心我挂掉

作者:救心丸2020-01-22

随缘的本体是花彩雀莺,一种能带来幸运的小肥啾。不过他现在必须化形成美少年,前往人界修炼,经历九九八十一道死劫。
最近,一个绝色美少年突然红了。红的原因异常奇葩,因为他总是差掉死掉,让粉丝除了珍惜爱护,舍不得他受一丁点委屈。
真爱粉:小宝贝今天被雷劈了,姐妹们加油艹热度,一定要让他在死前火起来。
路人粉:我怕我今天不看,他明天就不在了。
对家粉:千万别诅咒他,万一真死了,要我们负责怎么办。
随缘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凭借“灾厄体质”红遍大江南北,更没想到,连他的对家都因此爱上了他?
对家:他这么倒霉,我都不忍心跟他对着干了。
对家:好担心他会死掉。
对家:每天起床第一句,我的宝贝还有气QAQ
真香攻&巨甜受
除了沙雕就是糖。
排雷!:小受之前二十年真的是小彩雀!完全不了解人类!来人界是迫于无奈!刚到人类社会什么都不懂,完全是无知状态,要慢慢学习。介意的读者我们有缘再见,么么哒~
内容标签: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随缘,谢晴空 ┃ 配角:随欣,胡尤 ┃ 其它:
作品简评:
随缘的本体是花彩雀莺,一种能给人带来幸运的小肥啾,原本在妖界快乐的当傻鸟,却因为必须经历九九八十一道死劫而来到人界。毫无常识的小肥啾闯荡娱乐圈,凭借种族天赋和灾厄体质爆红,还遇到了偶像包袱山大的男神谢晴空,并且恋爱了。可谢晴空的真实身份是条龙,不好好努力就要回妖界继承皇位。随着一道道死劫的降临,两个人的命运也越来越扑朔迷离。本文轻松流畅,诙谐幽默,在博君一笑的同时将故事娓娓道来。两位主角在苏爽的成长中收获甜宠的爱情,一路走来繁花似锦。是冬日里一篇暖心的佳作。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