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老攻身患绝症

作者:不会下棋2019-11-27

解扬在末世摸爬滚打好多年,把自己累挂了,然后穿了,穿进了一本娱乐圈苏爽甜小白文里。
小说男主又帅又聪明还重生,小说女主又美又励志还有金手指,若干男配女配也是个个盘靓条顺背景深厚,随便穿成哪一个,他都可以闭着眼睛享福。偏他哪个都没穿上,堪堪穿成了本文最大反派——男主他舅舅……的隐婚小白菜老公。
说是老公,其实和保姆差不多,因为本文最大反派是个性情阴翳脑子有病(真有病)的绝症患者,他们结婚是为了冲喜:)
解扬:管你们什么男主女主男配女配反派正派,敢阻拦我过舒坦日子的,全都得死:)
绝症攻X穿越受
本文又名:《那些和老攻/老公互相折磨的日子》、《如果爱,请离婚》、《蛇精病老攻就是不肯离婚》
排雷:1、攻受身心全都一对一,主受;
2、拒绝扒榜,拒绝人身攻击,不爱点叉,请不要互相伤害;
3、作者智硬且偶尔逻辑死,考究党求放过。
内容标签: 娱乐圈 重生 系统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解扬仇行 ┃ 配角:略 ┃ 其它:
作品简评:
解扬在末世摸爬滚打好多年,累死后穿进了一本娱乐圈苏爽甜小白文里,成为了文中最大反派仇行的隐婚老公。为了生存,他主动和仇行达成合作,并以唱作歌手的身份进入娱乐圈,边为自己争取生机,边圆自己上辈子未能完成的梦。随着梦想的渐渐实现,他与仇行之间原本的合作关系渐渐出现变化……
本文作为一篇娱乐圈文,写了一个从地狱重生而来的歌手与在重病中挣扎的总裁互相救赎的故事。两个本已经绝望的人在相遇之后重新找回了爱的能力和直面残酷命运的勇气。解扬果决坚定,仇行外强内软,且看两人能否战胜命运和病魔,携手白头。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