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风靡了星际修真两界

作者:浮安衾2019-11-12

因父不详,还碍了天下第一尊者的眼,木澍濡茕茕孑立,最后被师兄们迫害关进秘境。
没想到秘境里的上古凶兽都是小可爱,这里还联通了科技高度发达的星际。
呆萌全能小机器人满地跑,种田养花盖房子。
外凶内萌小凶兽层出不穷,蹭饭送宝打坏蛋。
还有星际光粒子、中原子、超高音武器护身。
木澍濡不但没死,还过上了神仙日子。
星际大佬所在荒星一棵草都活不了?
养的小花刚成小妖正调皮,正适合开垦荒星。
星际人民能把一棵小树捧成国宝?
秘境中千百年的树木遍地是,绿化星球最适合。
星际人民不知天然食材是什么味道?
木澍濡直播美食美酒美景,风靡了整个星际。
后来—
一剑破苍穹的尊者,笨手笨脚地拿着糖葫芦,“你是我儿子,跟我回家可好?”
机甲之父开星皇帝,带领机甲战队一字排开,“他是我王后,你敢带走试试?”
修仙花妖受VS星际天才攻
内容标签: 种田文 星际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木澍濡 ┃ 配角:荆星阑 ┃ 其它:甜
作品简评:
修仙世界中的小花妖被师兄陷害困在了秘境中。星际时代的机甲大师因一场事故,被放逐到一个寸草不生的荒星上。秘境和荒星因为同频地震有了交集,小花妖和机甲大师可以互相看到彼此,并且可以传递物品。两人最初利用各自拥有的资源,来交易、合作,互相帮助,互相喜欢,小花妖最终来到星际,和大师一起建设荒星,把荒星建设成美丽的星球。
修仙世界的仙美与星际时代高科技的碰撞新奇有趣,文中小萌物层出不穷,小机器人呆萌可爱,小灵兽的反差萌更是让人捧腹不已。人物形象立体丰满,故事情节精彩连连,欢声笑语之中藏着点滴泪意。唯美的爱情,伟大的亲情,无私的友情,共同钩织出一个温暖的故事。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