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全面晋升

作者:焦糖冬瓜2019-07-05

非传统全息网游,当快穿文看吧
关卡1 娱乐公司沉稳总监VS年下颜值爆表(偶尔女装大佬)小狼狗
关卡2 真学神VS伪柔弱少女学渣(神)
关卡3 被妖媚怪兽盯上每天心脏乱跳的袁浅VS冷冷打妖怪不许袁浅看妖怪的秦深
无论你玩的角色是总监或者留级生,蜂王或小书童,当我爱上你,你就是主宰我一切的BOSS。
——by 一见袁浅误终身(就想咬)的小狼狗
背景:老员工袁浅在把辞职信拍经理脸上之后,被抽中成为公司新开发游戏封测员。
每一关的戏精BOSS都很缺爱,袁浅表示脑壳好痛,通关太难,一但想要放弃BOSS就要作妖儿……
那些嘲笑袁浅没前途的家伙们发现,每次袁浅一通关,就飞速晋升。
资深员工袁浅成功在辞职前引起了董事长的注意力,即将开启迎娶貌美董事长,走向人生巅峰的道路!
袁浅:呵呵,这是虚假广告,谁信谁傻叉儿!
秦深:我信啊。
内容标签: 年下 游戏网游 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袁浅,秦深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八年未晋升的袁浅,将辞职信拍经理脸上之后,被抽中成为全息游戏的封测员。袁浅在游戏里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连BOSS都成了他的小迷弟。BOSS为了把袁浅追到手,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精分技能——一会儿是颜值爆表的流量明星,一会儿是柔弱甜美求保护的小学渣……每一关通关,袁浅发现曾经窃取过他工作成果的经理被董事长搞下来了,踩着他往上爬的上级被董事长踹下去了,袁浅节节高升,就快进董事长办公室了?
本文诙谐幽默,人物形象立体饱满,现实与虚拟世界交替并行,将现实与理想的矛盾,情感与理智的融合展现得淋漓尽致。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