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家雌君又娇又撩

作者:房九公子2023-06-01

双洁,攻受只有彼此
莫煜穿越到了虫族社会,还没适应一天,就得知自己是个资质为E,体质弱渣,还不能生育的雄虫。
为此,他颇为遗憾不能找对象了。
就在这时,手腕上的光脑弹出一则消息,虫族英雄叶默因为受伤的缘故无法生育,而遭到青梅竹马的雄主抛弃。
莫煜不由感慨:“这么漂亮的美人,就算是不能生,也要好好宠着。”
于是,第二天虫族英雄出现在他家,并且温柔地告诉他:“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雄主了。”
……
叶默入户到了莫煜家就受到了全星际的恶意嘲讽。
“两虫都是废物,还真是天作之合。”
“我就坐等叶默受到抛弃。”
“我敢保证他们两个绝对不会幸福的。”
……
然后不久之后,军部以军雌家庭为纪录片,向全网播放,一众网友就看见骄傲话少的叶默正在跟自家雄虫撒娇。
叶默睡眼朦胧,蹭着莫煜的大掌,点着自己的红唇:“雄主人家还没有得到早安吻呢。”
莫煜懒洋洋抬眸,拉过叶默就狠狠印在了他的红唇上。
叶默不想上班,拉着自家雄主的大手晃了晃。
“雄主,雄主,人家真的好累啊。不想去上班。”
莫煜把撒娇雌虫逼到墙壁,抬手摸着他发边的鬓角,缓缓低头 吻上去。
“奖励你一个上班吻好不好?”
月光下,两只虫躺在躺椅上聊天。
叶默忽然拉着莫煜的大手,一脸认真:“雄主,我们也来生宝宝好不好?”
“好啊!”
然后令所有网友震惊的事发生了,一直被所有虫认定为不能生的叶默和莫煜,竟然在短短几年生了几只虫崽。
啊啊啊!
说好不能生育呢?
说好不会幸福呢?
结果这是什么?
多年之后,叶默满脸幸福地接受采访。
“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遇见了我家雄主。”
“我没有办法离开他。”
“哪怕他离开我一秒钟,我都会觉得抓狂。所以为了不让他离开我,我就天天粘着他。”
“我爱他这是不可否认的。你说他爱不爱我?那也是肯定的。因为我足够优秀,足够有钱,也足够漂亮。”
“嗯,我家雄主最喜欢我这张脸了,所以为了不失去他,我这张脸可是花了不少钱来维护。”
“如果你说爱一只虫要多久?我会说一万年。”
内容标签: 科幻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二婚也能甜如蜜
立意:互相帮助,努力经营婚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