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禁止觊觎漂亮反派

作者:陆六笙2023-05-16

因病去世后俞鱼绑定了[反派系统],要扮演小世界里欺负主角的反派,只要得到他们百分百的厌恶值就能重获新生和健康的身体。
主角也能在他的欺负里奋起反抗,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五好青年。
系统003:“欺负他!打压他!!教训他!!!”
俞鱼:QvQ
虽然是第一次,但也不是不行!
但是为什么他那么兢兢业业,主角还是弄崩了剧情,看他的眼神也越来越不对劲?!!
【世界一:豪门娇气假少爷x不好惹的真少爷】
作为鸠占鹊巢二十年的豪门假少爷兼职娱乐圈黑粉遍地的白莲花,俞鱼要做的就是不停欺负真少爷,打压真少爷,然后被对方打脸,最后一无所有惨死街头。
俞鱼(撸袖子):没问题!
没想到一通操作后,他不仅没见到一分厌恶值,还被对方堵在角落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而那个欺负他的男人漫不经心地捏捏指骨,笑容肆意:“哥哥好甜。”
【世界二:校园世界里众星捧月的校霸伪alphax高岭之花学霸真alpha】
这次俞鱼吸取教训,一定要更加心狠,于是他抢主角喜欢的omega,带人堵他,并且撕掉了对方的试卷……成功让厌恶值堪堪达到30。
就在他以为这个世界一定能成功的时候,他当着主角的面咣一下分化成了omega,满身蜜桃味挡都挡不住。
而受他欺负很久的alpha松手解开纽扣,唇角上挑:“现在该我了。”
【世界三:貌美小寡夫x狠厉小叔子】
作为刚嫁进家门就没了丈夫的新鲜小寡夫,俞鱼擦擦眼泪和自己并排跪着的小叔子大眼瞪小眼。
火光跳跃,对方唇角微勾,笑得意味深长。
俞鱼:……是真的吓够了!
【修真:心高气傲大师兄x偏执心机师弟】
【灵异:漂亮人类x阴郁厉鬼】
……
排雷:1:小坏蛋受x疯狗攻
2.非传统意义上的笨蛋美人,微万人迷,不出意外是无脑甜文,攻都是一个人,sc
3.小世界可能不按顺序写,想到什么写什么
4.文笔差,逻辑差,不喜欢的小天使可以及时止损,peace and love(双手合十)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系统 甜文 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俞鱼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反派总是被欺负
立意: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丧失希望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