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炮灰并不想当白月光

作者:肥肥皂2023-04-04

晏承书是个炮灰扮演者。
一个故事里往往有数不尽的炮灰前仆后继给主角的故事增加趣味性,但有的炮灰在一群炮灰中会显得格外重要,他们肩负着故事重大转折点的作用,以一己的作死行为为推进故事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晏承书的作用,就是去当那个推进故事的炮灰。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他当炮灰准备下线的时候,总有人给他套些奇奇怪怪的滤镜,搞得他好像是个奋不顾身的好人一样。
世界一:新手难度,你即将扮演一个被送到匈奴当质子的冤种皇子,男主是刚篡了你家祖传皇位的镇远侯。
晏承书翻看故事线,按照正常情况,本该男主横扫匈奴,为全国人民带来和平与发展。现实是,冤种皇子趁机捅了男主一刀,导致匈奴残部逃跑,之后年年扰乱边疆,人民生活水深火热。
系统给他设定的穿越时间在冤种皇子捅刀前一秒,晏承书只需要把刀尖换个向,扎到自己脖子就能完成任务。
谁知道他整整提前到了三个月!该死他还必须等到男主安全打败匈奴才能离开!
和匈奴人斗智斗勇,晏承书终于熬到男主杀了匈奴王那一刻,正待自戕,暗地里一支冷箭直冲男主而去。
那还得了!!!男主还要回去重整山河!!!这死遁交给我啊!!!
晏承书想也不想就扑了过去。
……
“为何救我?”
“你究竟是什么人……”
“传闻中三皇子贪生怕死,可笑我自认清醒,却人云亦云,你能在残暴的匈奴人手里周旋三个月,能在从根子里就烂透了的朝堂上保住镇远军,连我安插在你身边的探子你都尽力护住,若这还叫贪生怕死,其他人又算什么?”
“为什么不愿多活一天?”
“国家还需要你……”
“晏承书,你活下来好不好……”
ps:全文基调如上,狗血酸爽文,不爱快逃!
pps:不出意外的话全员单箭头,其他人各种脑补不耽误我男主着急下班莫得感情。【不要老是在评论区吵为什么不是无cp的问题,jj规定的有感情线就得这么分,我也没办法,去留随意,看到会删】
ppps:各位宝宝,答应我,除了我基友不要在评论区提别人的文好吗,谢谢了。当然更不要在别人评论区提我,麻烦了。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阴差阳错 快穿 异想天开
搜索关键字:主角:晏承书 ┃ 配角:滤镜走开 ┃ 其它:快穿
一句话简介:别加滤镜,赶着下班谢谢
立意:要有一双看破真理的眼睛
# 质子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