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的美貌,全球窥觎

作者:行云渡2023-04-02

季言生的腰细腿长,甜美漂亮,尤其是哭的时候,薄红的眼尾下的美人痣十分迷人。
一觉醒来,他身边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
作为系统退休前服务的最后一个宿主,对方很满意他的懂事乖巧。
系统:亲亲,你的任务就是努力扮好一个反派!
季言:好的。
他可以的QAQ
第一个世界,季言是个病弱娇贵的小少爷,三步一晃十步一咳。因长年生病,对外性格嚣张跋扈。
在外人看来,秦深就是被养在季小少爷家的宠物,想起来了打两下,想不起来了弃之不顾。
家里,季言却是将秦深按在墙角,“说,你今天为什么又不来给我暖被窝?!”
秦深握上了那只颤抖的手,轻轻吻过对方的脸颊,“你身体不好,要节制。”
季言:“我生气了,罚你去面壁!”
系统:……
第二个世界,季言是R国顶级的生物医学博士,为研究深海生物,秘密抓捕了一只人鱼。
季言:“你乖乖的,我就是放点血做个研究。”
季言:“呜呜呜呜我不是故意划错地方的,没绝育你放心。
有一天,人鱼破水跑了。
等到季言再碰见他时,人鱼已成了凶恶的深海之主,宣誓主权般的俯身亲吻上他灼烫泛红的泪痣。
系统:……
第三个世界:柔弱的继母Omega
第四个世界:作天作地的魔尊
第五个世界……
看着越来越崩坏的剧情系统痛哭失声:求求了,我只是想退个休……
★v前随榜v后日更+防盗比例只有50%
★漂亮黑心受x忠犬攻
★攻c受c+双救赎甜文+he,所有世界攻都是一个人,最后会合一
内容标签: 系统 甜文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言 ┃ 配角:秦深,诺尔曼,封盛,傅云华 ┃ 其它:预收《飞升失败在无限游戏里直播封神》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全场最佳bking
立意:努力经营自己的生活,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