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

作者:玄鹿游原2022-06-21

本书又名《自以为是替身的我竟是反派的白月光?》

夏星池到死都穷的叮当响,直到意外穿书,成了被认领回豪门的真少爷,瞬间暴富!
可惜原书三观有毒,他只是个炮灰,鸠占鹊巢的假少爷才是主角。
爹不亲娘不爱,夏星池还被强迫和体弱多病的反派大BOSS联姻,一逃婚就要领盒饭那种。
订婚宴上,假少爷设好陷阱引诱他逃婚大闹,却没想到他当场双眼放光,兴奋地冲上去激动说:“嗨,老攻!”
这神仙颜值、这肩宽腿长的完美身材……夏小财迷都不关心。
在他眼里,未婚夫黎乘渊就是一个闪闪发光的人形提款机!
夏星池果断坐在了黎乘渊腿上,深情握住他的手:
“黎先生,您相信一见钟情吗?”
——每当我发现钞票在召唤我,都很相信呢。
所有人目瞪口呆,心想夏星池真是傻子,必然即将被性格可怖的大佬当场掀翻在地。
没想到黎乘渊却沉默垂眸,半晌后淡淡笑了一下:“相信。”
众目睽睽之下,他抱起夏星池就拐回了家。
夏星池也震惊了:等等!你放开我啊!你这剧本不对劲!
面对脱轨的剧情,小财迷只好一边在娱乐圈捞金争取暴富,一边给黎乘渊最充满爱意的临终关怀——
根据原书剧情,大反派马上就要死了。
黎乘渊脸色苍白,虚弱地低声问:“我说什么你都答应么?”
夏星池想到即将属于自己的千亿遗产,喜极而泣,含泪点头:“你说,我一定答应你。”
某人当即垂死病中惊坐起,面无表情说:“这是你自己说的。”
第二天下不来床的夏星池:“靠!这是要病死的人能做出来的事情!”
黎乘渊:不知道他为什么总觉得我就要死了,只好身体力行告诉他我不会死。
吃瓜群众:骗人!你就是想吃干抹净而已!
——————————
起初,夏星池发现自己好像是替身。
没关系,只要钱到位,任劳任怨扮演黎乘渊白月光都不是问题。
可不管是风骚诱惑款、柔弱绿茶款,甚至是崩了人设的放飞自我款,他的“雇主”黎乘渊都沉默点头,表示演的很像。
夏星池心里嘀咕:要求这么低?什么样子都像?黎先生,您的白月光人格分裂嘛?
后来才知道,白月光本人出品的确是怎么都像,夏星池不但一直在扮演自己,而且还偷偷吃自己的醋?
靠,拳头硬了。
殴打雇主要赔多少钱?我要打死那个不动声色看我表演的混蛋,正好以配偶身份继承遗产了!
【超有钱的·病弱偏执腹黑·反派大佬攻x超财迷的·吃软不吃硬·炮灰小太阳受】
内容标签:
搜索关键字:主角:夏星池,黎乘渊 ┃ 配角:更多专栏预收求收藏 ┃ 其它:病弱偏执腹黑大佬攻x吃软不吃硬财迷受
一句话简介:瞧这闪闪发光的提款机!
立意:反抗命运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