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大神别跑

作者:山路漫漫2019-12-09

强强双帝王,一只喂不熟的白眼狼被娱乐界冰山教父捧做了顶级巨星仍不停蹦跶的杯具人生。
俗话说的好,生命不息,蹦跶不止。
欧阳辰辰从名不见经传的小流氓一跃成为B&D天王级巨星,全要归功于毕少良的慧眼识珠。
但是他已经做牛做马为B&D捞了那么多钱,还要他感激到以身相许?毕少良未免太会赚了。
其实以身相许也不是不能商量,但许前面还是许后面,这价码可是大大的不同。
就凭毕少良那副无欲无求,任君蹦跶的冰山脸,就想娶到文武全才如他的JP美男子?
欧阳辰辰也不是省油的灯,霜打的菜,再闷骚,爷就不伺候了~敬告:有反攻情节,有纠结有狗血,非洁癖文,唯一肯定的是精神无出轨,一对一HE。
据谣传某人虐点极低,是否能纠结到位,有待观察o(╯□╰)o内容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破镜重圆搜索关键字:主角:欧阳辰辰,毕少良 ┃ 配角:周拓,谢施然,安士俊,毕少琦 ┃ 其它:双帝王,互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