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你老婆没了

作者:南辿星2023-03-10

#傻狗后知后觉追妻火葬场被截胡,正攻上位#
姜怀有个秘密,他暗恋青梅竹马的秦峥很多年了,只是这段暗恋始终深藏心底。
秦峥可以像个傻乎乎的热情大狗一样一直陪着他,可唯独不会喜欢他。
在秦峥打趣要给他做漫画模特的时候,姜怀狠下心来开口表白。
从小一起长大的秦峥愣了一下,在得知姜怀暗恋自己后,尴尬的收回了手。
“抱歉,我不喜欢男生。”
姜怀看着对方下意识躲避的右手,失落过后,理智的决定结束这段暗恋。
后来,作为“好兄弟”的秦峥,为他创作漫画又重新介绍了一个人。
秦峥堂哥,大他两届的A大校草傅柏钦。
身高腿长,面容冷峻出色,完美的不像是真人,而且还是他的新室友。
十分契合他漫画中的人物。
#
傅柏钦被堂弟介绍,看见要他给当漫画模特的乖巧男生,微微挑了挑眉。
后来,他看着盯着他看了会儿后,又垂眸认真画画的男生,捏住他柔软的耳垂。
“画完去吃饭。”
姜怀闷闷应了一声,没想到看着寡言少语的校草居然掌控欲这么强。
秦峥将自己性格冷淡的堂哥介绍给姜怀。
本以为两人会相处不来,但是在连载的漫画大获成功的当晚,秦峥来恭喜姜怀,却看到傅柏钦深夜温柔的背着困的不想走路的姜怀回来。
撞见他后,傅柏钦只看了他一眼。
“让开。”
秦峥微微愣了愣,然而在转身的一瞬间,他却看到了姜怀脖颈上深深的吻痕,像是标记一样——将原本属于他们十多年的亲近彻底碾碎。
秦峥这才发现,他原来不是不喜欢姜怀。
只是后知后觉。
PS:姜怀VS傅柏钦(该断就断狮子兔VS冷酷英俊白狼)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姜怀 ┃ 配角:傅柏钦,秦峥 ┃ 其它:预收求收藏《情敌死后为什么缠着我[穿书]》
一句话简介:和暗恋对象堂哥在一起后
立意:努力向上,为社会做贡献。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