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小阎王他超怂

作者:采采来了2021-01-29

住在山上的毛茸茸小妖怪,有天,突然被亲爹给叫了回去。
亲爹叫他回去继承家产。
小妖怪闻言,背着爸爸收拾的包袱,兴冲冲去找爹。
结果——
被带到了阎王殿。
十方恶鬼,凶神恶煞。
俊美的阎王爹爹,含笑看着他:“乖崽,你现在成年了,爹打算让你做新阎王。”
打小就怕鬼的小妖怪,看着那些可怕的恶鬼,呜哇一声吓的哭出声。
骗崽!
别的爹爹都送给崽崽金银珠宝。
他爹送他一阎王殿的恶鬼!
小妖怪卷着包袱,抹着眼泪当场逃窜。
可阎王爹却捂着心口,用苦肉计:“乖崽,爹爹时日不多了,如今唯一的愿望,就是看着你继承家业。”
心软的小妖怪最后还是含泪继承了阎王殿,成为了小阎王。
为了熟悉业务,以及练胆,小阎王穿着新做的无常衣服,手里攥着根铁链,出去从勾魂的底层业务做起。
——
第一次勾魂,小阎王就勾到了人间那个也有活阎王之称的薄氏大佬。
小阎王见活阎王,怕倒是没怕,因为对方实在太好看了。
他揪着铁链,仰着奶乖小脸,露出个腼腆的笑,向对方索魂并求爱:“你要死啦,等你死了,可以跟我结个冥婚吗?”
大佬:“……”
*阅读指南:1.直球小色批受,受很主动,生命不息,撩攻不止。
攻对受的行为从头到尾都是在纵容,不存在任何反感情绪。
2.一见钟情梗,一个明着钟情,一个暗着钟情。没有任何白月光/前任/等
3.有副cp,正文不会出现太多。
4.就是一无脑放松小甜文,不喜欢可以直接点退出,不需要弃文感言,谢谢配合。鞠躬/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 甜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时乐┃配角:《小奶猫他又在打工》求收┃其它:
一句话简介:小阎王今天拐到老公了吗
立意:干哪行爱哪行,为建设美丽地府奋斗不息!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