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穿成废土文里的渣A

作者:洛小湃2023-03-06

陈晚睁开眼发现了自己穿到了一本狗血末世文中,成了书中把妻子送给别人玩儿弄,因为嫌弃崽崽累赘直接捂死崽崽的同名渣A。
原书中的陈晚没有什么能力,为了讨好小队的队长谋个生路,甘愿把自己的妻子送给队里的几个alpha玩弄,又因为崽崽太小,原身觉得崽崽累赘,干脆就在妻子姜言欣不在的时候,捂死了崽崽,而这一幕,恰好被女主姜言欣看到。
后来,姜言欣逃离了这个丧心病狂的小队,遇到了她的天命alpha魏思雨,两人一起复仇了曾经欺辱过姜言欣的人,并把原身切成了几百块儿,丢着喂丧尸玩儿。
陈晚:垃圾人渣,她才不当!
好在陈晚上一世是女子特战队的队员,身手和体能都不在话下,再加上莫名其妙得到的房车升级系统,陈晚在末世之中带着崽崽和女主囤积物资,躲避丧尸,日子倒是过的有滋有味儿,而在这过程中,陈晚也重新收获了姜言欣和崽崽的信任......
小剧场:
姜言欣:陈晚,我刚刚好像在基地里看到你的白月光了。
陈晚(害怕jpg):是吗?我和她不熟。
姜言欣(似笑非笑jpg):是真不熟,还是装不熟?
陈晚:嘤,真不熟。
注:1.女主武力值爆表,属于能追着丧尸打那种,不用害怕。
2.不是主流ABO设定,并不存在alpha就能越级吊打beta和omega的情况。
3.画师:齐九子
4.作者嘤嘤怪,骂我我就嘤嘤嘤。
5.如果不喜,弃文请不必告知。
内容标签: 科幻 末世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晚,姜言欣 ┃ 配角:《分手后和前任谈恋爱》 ┃ 其它:《心动告急》
一句话简介:打怪、恋爱、养崽崽
立意:通过努力改变命运,获得正能量的人生。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