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王爷和臣妾生个小郡主吧

作者:书畅2021-10-24

赵清芷被宋家退婚后,又被一道圣旨许给了静王江景乔。
婚后任那浪荡痞王百般示好她的那颗心始终都在青梅竹马的宋远身上,直到她被人勒住脖子命将丧时,她才发现生命弥留之际她想的是谁,她对江景乔的情早已不知不觉发了芽,以往或许是自欺欺人或许是放任不管,可生命垂危时,她无法再欺骗自己的心。
伪善的堂姐赵紫莜勒死了她,扬言要坐她王妃位,夺她枕边人,做她女儿的继母,呼吸停止的那刻,赵清芷睁着眼睛,她是多么的不甘。她多想能回到过去,不负深情与江景乔共白头...

1.前世江景乔续娶了赵紫莜,后被这毒妇害死,她和赵清芷的女儿小安也死于毒妇设计的事故里。
介意前世这一点的要慎入。
2.双重生,江景乔重生发誓远离赵清芷这个捂不热的女人,整死赵紫莜这个毒妇。
3.女女生子文
4.1 V 1 结局he

预收文:《易嫁》《知许》 《花魁娘子喜嫁女郎君》(蟾宫折桂乐悠悠账号)
和编编商量好4月1号V~小可爱们不要抛弃哀家哦
内容标签: 生子 欢喜冤家 重生 婚恋
搜索关键字:主角:赵清芷,江景乔 ┃ 配角:新文预收《知许》 ┃ 其它:生包子
一句话简介:重生王妃倒追小痞王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