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穿成苦情女主的渣A老妈

作者:柳碎夜2021-04-20

比起穿进血型文中更让江楚些崩溃的是,她穿成了这本书女主的渣A老爸……或者说老妈?
渣A老妈靠着女主母亲顾灵均家飞黄腾达,联合小三害死原配后夺取了本该属于女主的家产,让女主有了苦情的基本条件。
至于结局,这个渣A当然也没好到哪里去,最终被女儿的六个A搞得家破人亡,死无葬身之地。
江楚些一点儿也不想重蹈原身的覆辙,既不想渣人,更不想被杀,她只想平静地度过……等等,旁边睡的这个人怎么那么像……顾灵均?
江楚些最终没有逃过ABO文的宿命,在不得不奉子成婚,认命真香之际,原本逆来顺受的温柔O突然性情大变,分手甩钱带球跑,反而把她给渣了。
江楚些:等等,这个剧情是不是有点不对?
顾灵均:不对就对了。
世界名画:苦情女主在等待降生→苦情女主在等待长大→苦情女主的未来配偶们都被女主她“爹”搞破产啦→苦情女主爹猛妈强她无敌,一点儿都不苦情。

备注:虽然设定是ABO原教旨,但并未涉及开车内容,可无视。不是母女文,主角CP是原配,有养女儿剧情。

内容标签: 生子 灵魂转换 破镜重圆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楚些,顾灵均 ┃ 配角:江为早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苦情女主的妈妈不好当。
立意:根正苗红大好青年努力扭转书中世界不良风气!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