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山海开发商

作者:西西布2019-11-28
标签: BL同人

夏云霄硕士毕业,满心欢喜地应聘成山海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站在荒郊旷野,眺望不毛之地,再回头看看几欲坍塌的“办公楼”。
男主:“反悔可还来得及?”
人事:“来不及。”
男主:“白手起家,难度太大。”
人事:“你有资源,有助手,月薪千万,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
若干年后。
某深山老妖听闻山海庄园灵气充沛,多天材地宝,气势汹汹下山打劫。
势如破竹“闯”进庄园……
应龙在浇水;
少昊忙捉虫;
鱼凫搞养殖;
蚩尤当打手;
另有众道士、和尚做义工;
妖魔鬼怪、神仙天使来旅游……
夏云霄微笑:“打劫?”
深山老妖慌得一比:“不不不,我我我面试。”
**********************************
高高高亮:
1、本文以《山海经》为基础,加入了洪荒其他神话故事。
2、作者幼儿园未毕业,文笔负无穷,通篇无逻辑,如有不喜请勿伤害,感谢回车键。
3、主事业,感情线少到可怜。
4、推荐自己的完结文《我在天界推广信息化》,点击作者专栏就可以找到啦~
作品简评
夏云霄硕士毕业,应聘成山海开发总经理,职责是:荒地搞开发,重建山海界。白手起家,难度太大。幸有千万月薪吊胃口,洪荒大神来相助。若干年后,荒地跃居全球第一生态庄园,山海界成为享誉三界的旅游景点。
本文主要讲述了男主开荒种田,收集能量点,解锁并重建山海界的故事。在这里,你将看见IT达人应龙,最强安保蚩尤,养殖专家鱼凫,捉虫好手少昊……全文基调轻松,情节紧张,带你见识山海动植物的神异,领略洪荒大佬的风采。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