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红楼之谁敢动我儿砸

作者:听雨问雪2019-10-27

前世,做为修者的灵兽金毛有两个崽子,结果都死在了他的眼前,让他痛彻心扉。
没想到,他随主人渡劫失败后竟然转世脱了皮毛换布衣有了人身不说,还找到了自己的两个崽子的转世投胎!
于是,不足三岁的他对自己的父王道:“小九是我儿子!”
皇上:“...”
又过半年,他看到贾代善带来的长子又对他父王道:“这也是我儿子!”
皇上:“...”
贾代善:“...”
问:九皇子,你对父皇和爹是怎么看的?
九皇子:父皇是父皇,爹是七哥!
问:九皇子,父皇和爹之间,你更喜欢哪个?
九皇子:你是不是傻?一个揍你,一个帮你揍人的,你说选哪个?
问:贾赦,你对父亲和爹怎么看?
贾赦:偏心贾老二那个是父亲,对我好的那个是爹!
问:二人中,你更喜欢哪个?
贾赦:你是不是有病?爷又不是被虐狂!
PS做为灵兽,就是再聪明,那也是动物,你不能拿他的脑回路和人放在一起比较
另外,这是我被卡文卡的销魂时的产物,所以,只能算是爽文
这文儿有女主,但没有感情戏,她的作用是队长,可以当做无CP看
内容标签:红楼梦 灵异神怪 随身空间 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司徒筝 ┃ 配角:司徒箕、贾赦 ┃ 其它:自己的崽子自己宠,谁抢都不给!
作品简评:
一条在现代随着主人修行,然后渡劫失败的金毛,和主人一起被劈到了红楼世界。令人高兴的是,这里有自己的两个儿砸!虽然自己的大崽子以后会被排挤到马棚边儿上,小崽子是不着调的忠顺亲王,但有自己这个当爹的罩着,我看谁敢欺负他们?!
本文以轻松的笔触、爽快的节奏,讲述了一对儿好伙伴在红楼世界护孩子,改变红楼悲剧的故事。
==================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