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我对波本一见钟情后

作者:兰塔2023-03-20

某天,组织重要的合作财阀二少爷泷泽和月在与组织交易的时候,对代号bourbon的金发帅哥一见钟情。
作为财阀掌权人之一,和月直接对他表示:想要当我的联络人,完成组织的交易任务?那得看你表现!
为了完成组织的任务,更为了能在组织内更进一步,波本“心甘情愿”的与和月开始甜蜜交往。
交往半年后,连波本的手都没牵到的泷泽和月:……
“看来,比起纯爱,我还是适合威逼利诱、强人所难啊。”
天台上,泷泽和月用枪指着昏迷在地的黑发青年的额头,看向波本的眼神氤氲着浓厚风暴的阴云:
“服从我,或者,和你的青梅竹马一起去墓地作伴。”
“you choose,zero。”
…………
作为一瓶假酒,Bourbon最擅长三件事:
做任务时挥霍组织的经费、搞神秘主义糊弄真酒、不择手段的获取情报。
他从不在意使用蜂蜜陷阱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于是面对泷泽和月的约会请求,他带着组织报销的五星级酒店大床房和最贵的红酒,欣然赴约……然后收获了财阀少爷震惊的拒绝。
“谈恋爱这种事……难道不该先从牵手开始吗?”
…………
他是坠入淤泥的星星,是隐于深渊的月亮,是为了守护光明而投身黑暗的人。
为了他的愿望,我愿成为黑暗中最深幽的阴影,即使他踏着我的尸体前进,我也会于黎明前微笑死去。
【阅读指南】
·偏执护短纯爱直球攻×强大神秘高攻低防受
·HE,大概是个剧情流
·泷泽和月属于灰色阵营,后期为爱转红(伪黑)
·警校组全员存活
·不拆官配
·高亮·
少量综:小野狗、蛤蜊家族,出场人物不会使用超自然能力,最不科学的是柯学。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少年漫 柯南
搜索关键字:主角:泷泽和月 ┃ 配角:安室/降谷,柯南,警校组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爱上假酒后我跟酒厂决裂了
立意:无论怎样艰难都要走向光明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