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宇智波三当家今天也在拯救世界

作者:著物物不知2022-06-11

为了平静的生活,朔月背刺了自己的老师,同时也是活跃在第一线的反社会分子先生。
好不容易和主角团一起打败蛇精病老师,没成想,没几天老师成功越狱,把自己灌水泥沉海了。
更没想到的是,之后他居然转生到别的世界,成了一个短手短腿的小婴儿。
周围的大人都自称“忍者”,用着奇怪的力量,整天“嗖——”的一下消失,又“嗖——”的一下出现。
哦,对了。
他还有了个新名字——宇智波朔月,是家中第三子。
家里老大叫斑,老二叫泉奈。
现在,看过的小伙伴们大声说出他是谁?
没错,他,宇智波朔月,是某忍者世界里连名字都没有的,斑大爷夭折的弟弟们之一。
朔月:……
并没有什么求生欲,只想早点休息,谢谢。
鬼?地狱第一的鬼神大人&阎魔厅第一辅佐官&人才黑洞&hr典范?灯:我也希望你早点下地狱来帮忙呢。
朔月(垂死病中惊坐起):不不不,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后来,
地狱第一鬼神大人:朔月,明天出差去这里,有只长了腿的年糕不小心把自己弄丢了,对了你去的时候顺便再把那个什么鬼王灭了,这些年他可是给我添了很多工作量……
朔月(冷漠脸):解决不了事情就解决搞事情的人嘛,我都懒得吐槽你公报私仇了……
cp:扉间
前排提示:
本文除了扉间和主角,其他人物关系都按原著发展,不会有新的cp。
私设斑爷是家中长子。
主角是不死的亚人,转生后亚人体质也跟着转生了。
主角前期极度缺乏生命教育,但是周围人会让他改过来的。
前期主要写忍者世界,中后期开始穿越到别的世界(作者想圆梦),所有世界和鬼灯的世界都是连通的。
后期大概率会去的世界:文野,咒回,鬼灯,银他妈,齐灾,夏目
内容标签: 火影 综漫 文野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宇智波朔月,扉间 ┃ 配角:斑,泉奈,5t5,楠雄,白毛天然卷等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以及被禁术大师男朋友跨世界追妻
立意:不要被既定的命运束缚,勇敢书写自己的人生
====================
# 忍者的世界
====================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