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被最强们召唤的COSER

作者:温水煮书2022-03-05

我,阿尔。
一个唯爱狂战士的英灵COSER。
自带的令咒是用红笔涂上去的,宝具是从网上购买的塑料宝具,买三送一,包邮到家。
召唤我的人,是自称最强的dk二人组。
披着N套狂战士马甲的COSER:
“Master,我会用心侍奉您的,前提是不要对我说谎,否则我就活吃了你,呵呵呵呵呵……”
“真是的,悟酱,怎么可以这么粗暴呢?妈妈、妈妈也是为了你好啊!”
“为了治疗,为了苍生,哪怕变成恶魔也在所不惜——消灭一切伤痛吧!!!”
“力量正在不停的涌出……觉悟吧!空调!!!”
“Aaaarrrttthhhuuurrr——!!!!”
众人:……
所以说,那两个最强当初到底召唤了个什么东西啊?!
【(必读)食用指南】
1.综漫+日恐,COS时会性转一部分女性英灵,主角全程不掉马甲
2.本文无cp,【请勿在评论区刷cp】影响其他读者的阅读体验,看见有cp倾向的留言会删除
3.五&夏&硝为我方队友,戏份多存在感强,不拉踩任何原著角色
4.综世界,各个故事的人物设定背景设定都有不同程度的【魔改】,不要用原世界的设定苛求综世界
5.【不要在本文评论区提其他文】,也不要在其他文下提这本书,谢谢啦!
内容标签: 综漫 文野 咒回 马甲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阿尔 ┃ 配角:五条,夏油,硝子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狂战士才是男人的浪漫
立意:守望相助彼此扶持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